♥

Friday 8 July 2011

hapi friday ^^V

今天是派成绩单的日子 
从一年级到现在 妈妈从来不会缺席
但是今年 他却因为工作的忙碌 却没出席 :(
人家上了中学 最用功就是今年了拉 :(
妈妈却无法到来  ~    :((


今天和情人 去走giant xD 去买菜 ;目

一起走一起玩 :目
在那边看bear bear 快乐的是他 =-=
我对bear bear没有特别的快乐 ~~

本来要买牛奶 喜欢和的牛奶 但是 ...为了帮他省钱 xD
我不买了 :目 他还zet我说 我第一次帮他省钱 =-=

过后去买蛋糕吃 ;) 在公园 你喂我一口 我喂你一口 xD

今天一起很快乐 :)
和你一起 有无限的快乐 也有无限的伤痛 :)








我不是不认真 如果你要我学她 我不会学 !
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么不正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