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5 July 2011

tired`

累了 真的很累了
你这个男生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 付出我全部 ~

sh 可盈 = =


看回以前的东西
‘你说你愿守候在我身边到永远 ’
那你现在的人呢 ?...


我不笨了 不爱了 ....
我不爱你了 我只会偶尔 看下我们之前曾经说过写过的诺言
偶尔 想起你那微笑
偶尔看下 你留在我家的那回忆
偶尔提醒自己 醒了 不该陶醉在这残忍的梦中..
bye ~ 陈皓玮 我不爱你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能改变什么 ...
但 我还是很恨你 ...


我爱的人是你    你已经离开我   
U r my everyth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