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0 July 2011

gobi ♥

saya tak cantik tapi saya punya heart sangat  cantik xDD



暗暗 后面却有个 舌头鬼 xD
没告诉他 他却知道我在gobi  难道 ?? xD
每次去到gobi 都order 我最爱叫的 紫菜汤 =目
leng 某 ? xD
出自 豪手笔 xD
他坚持都说 他自己的字体 美过‘’的 ><

有时 我们是讲心 唔讲字 xDD

朋友都说 你好过他 一千倍 一万倍 xD
虽然 我也认同 但是 &毕竟还有有段烙印深刻的一段伤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也没什么 值得伤心了啊 :)
可能慢慢放下了吧  ...  时间真的能淡化一切 '呱'

你不会来这儿 关心我的近况  ..  这点我知道 :))))
你有你和她的 爱情生活
我也有 :)

只是 我的比你快乐多 xD

看你 面书 简直是侮辱了 我那可爱的双眼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