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2 July 2011

就让我 怀念最后一次 行么?...

说了不喜欢 但时常还是很怀念 思念
我这样 比死更难受

我每天 尽量不去想 和朋友出去 吃东西 谈天
这个是我唯一能忘记他的最佳 方法 ..
夜晚 独自忍受那种思念 痛苦 `

我会想起 我们第一次牵手
那时候 地下湿湿 你怕我跌倒 就牵起了我的手

以前在房间 你会一直打扰我 一直gu ji 我 xD
在房间玩 笑 

你帮我抹泪的那一刻 我会问自己 你还爱我么 ?

在公园 一起 难道通通回忆 对你来说
只是场不值得你去怀念甚至 根本不值得你留恋的爱情?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辛苦 看戏 就算看到里面的人有多开心
接吻 牵手 拥抱 我也不知名的在哭泣 :(

这种痛 几时才会停 ...
这种伤 几时才会康复 ...

我爱你 你却爱着她 `

就算是 最后一个拥抱 ..
能否给我
我知道 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