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5 July 2011

幸福♥

你拥有的幸福  我也拥有了 :)
一起在海边 看风景 抱着自己深爱的人 感觉真幸福 :*

这一次的新恋爱 永远不会分离 更不会闹分手  =目
原因 有机会告诉你们啊 xD

不开心 怀念你的  已经没有了 :)
你和她 要幸福 陈皓玮  最后一次在博客提起你了 ..
你已经彻彻彻彻底的离开了 ... :)

因为 你已经有属于你的老婆 我也有了 :)
因为 一起和你看电影的 已经是你老婆  你那心地善良 多做善事 美丽善良的老婆
因为  你已经有了 肯在你开心时候 逗你开心的她 而我却不能 ...
因为  是你一次一次 地在我看着我们短片的时候 你状态的更新 却导致我马上关掉那短片!
因为 你已经伤我伤到 自己也感觉不到了..

最后 我不去想你了 甚至忘记掉        我不会再自作多情
你送的东西 我丢掉 一起过的合照 删除掉 甚至你睡过的枕头我也马上丢掉  :)
你的甜蜜信息更加不会留了...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