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4 July 2011

sry ~ go yong li :P

对不起    知道忽略了你
我还撑强  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和他
出去也一直和他  
其实 姐妹我很在乎 :)
你们 是我最重要的还有家人 只怪我不会表达
永   对不起  安慰你的话我不会说 ..
我的性格 就是这样  对不起  ...
我真的最近已经很没心情了 ....

几百年前的照片 :P

今天 心情真的很低 

在班上


很难相信你会这样做 这样说...
你还是我认识的你 ?
fuck =-=
宁愿当初不曾认识过 .. :)


后面有个黑鬼 xD

和你谈天 有无尽的快乐 =D



下午爬山去了
和爱的人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很不开心 :)
自由自在 的感觉真好 :)


就算我们留住时间 也换不回
相爱的那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