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5 December 2011

偶尔 、








 我非常想念  

有时候 太得空看完电脑所有照片  看了自己傻笑  


刚看了你的博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写着我  或者写着她 
知心朋友   

说实话 这3年 吵过最多次架的 也是我和你 
可是最了解我的  往往都是你 
被出卖的  更是你 ...

我真的希望你当我是知心那位 ...




你最近怎样了   不提起你不代表我一点也不想起你 
我失去你  是我一生人  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最近 那曾经为你做的那个短片    再次有人分享了 
咳、 我也无言去了    我有时在想 要不要把这短片delete
可是 这个曾经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就是不舍得 把它delete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