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打边炉 C:

9  -  12  -11 


                                                   拜五说了  约了MK去夜市     (╯▽╰)
等待8点  结果下雨/.\


也好  不用害怕自己会看见了你 或者隔壁多了个女生  XDD
THEN???

和霖MK去G-POT 打边炉 ~ ~   ^————-^









古代戏说的 '对吃'    互相看着对方吃  ( ̄ V  ̄)






和我拍照你会有很幸福很幸运的感觉 XD






结果 ?  
就吃到将 XD















不管是吃螃蟹  吃ice crem 我都叫我那两位 camera man/mk 帮我拍 XD

第一次和朋友大边炉 =$$
我们还有更多第一次 =)



: JUST FOR MK KEAY C: 

这碟不知道是猪肚还是猪肠 =X
全部MK吃完 =~=



晚上12点到家 .__.
从8点多吃到人家差不多关档  最后的客人也是我们    (= ̄ω ̄=) 





 10/12/11

每个拜六都是家俊陪我放工走路回  

今晚 一起走路回   他最厉害就是拉我去马路  等车撞我   = =
过后车真的要来了  再拉我走 =X

过后 一起看月亮  听说今天的月亮是月全食    

多么希望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