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D

24 号 不舒服 呆在家自己倒数    (3)


一到12点  烟花这里boom 那里boom  /。\
可是我住flat的关系  根本听到声音而已 ==




12点多  有人信息来说post laju 礼物来我家了
  一开门 一个大大的盒子在门外 o.0



可爱   !   我的懒懒熊     ( ¯ε ¯ )
还没帮他取名字  ~  XD 




传说他为了送礼物  没去和朋友倒数wor  ~
懒懒熊的size方便我带出带进    =3=

谢谢你拉 =$$ 张宏福 、



25 - 12 - 2011
merry christmas  



晚上放工去  ' 不见不散 ' 庆祝 





订了9个火鸡   (原来火鸡很难吃的) TT

圣诞节 最重要的环节 XD
换礼物 !! 





最年轻的我 先抽 TT  



恭喜我得奖 =D







到我颁奖了   XD  很明显是他太高 不是我太矮 = 3 =





看的出他很喜欢我送他‘钟’ xD







全场最轰动的礼物  XD  隔壁桌都一直看 ._.








如要知道详情  请观看这个video XDD


(你要大点银幕就按这个link 看 :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VeYVmh7Wk&feature=share
















12 a.m 了过了圣诞节了  是时候转场了 .__.
IN HOUSE  







圣诞节快乐 各位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