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习惯就好 :)




、心情不好  
我的粗口狂飞    不过在家里没人能鸟我 zzzz  
独生女  KOLIAN  ==

晚上   因为某事使我心情不好  恨不得把某人给杀掉  
马上给我想到一首歌  
‘最爱最恨都是你 ~~~’  XDD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开心表露到太明显还是什么鬼
最了解我的那俩位  都不用我说都知道是谁弄到我将火滚了 )  


过后还有看了一个博客  让我把怒愤中带去笑声  ¯ε ¯ 
无端端看到有人在面书share 多手的去按来看
 结果笑到我爬地 LOL   

还和人家玩talk box  一面和朋友疯狂地在唱歌   (╯▽╰)

在伤心时候 不是疯狂的在唱歌吗 ?...




请给我继续过我的生活  你要给人当幸福的女友
拜托了  你别信息来 也别在给我任何盼望 ...
我们没任何关系了  还看我博客关注我的一切东西干嘛  ?
别给我期望了... 




 




没有你 我还是能很快了的打扮 
没有你 我还是很自由自在的恋爱 
没有你 我过的生活比之前更快乐  :)

别信息来 求你了  费事浪费你电话钱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