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dolphin~

昨天    为了妈妈  竟然走去请假  XD


晚上   、  
弄了头发    过后去dolphin      (= ̄ω ̄=) 







 有人说要灌醉我  zzzz     
说真的  我平时不喝酒  不吸烟   乖女一个  
所以出去  都选择 

KAMPAI      (= ̄ω ̄=) 









喝到肚子胀胀   !!  =~= 














他们一直说我醉掉   zzz  我根本就没有  
我真的很清醒 TT   
MK   thanks you  XD  
下次到我看着你  =P




晚上和妈妈 谈心事  
没了爸爸      
、你还有我  =]]
不想搬去江沙住  这里有许多东西 
我都放不下  =(((



最后一个情人节了 
14/12/11  
还是不能和你过    ...

他们说今天凌晨都看到有流星  
如果看到流星 我很自然的举起手 紧握在一起 
闭气眼睛   
多希望和你永远永远...
 





我不值得你们喜欢我酱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