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 January 2012

new year ._. ²º¹²

話說  這一天真的很充實  更強調的是  比去年2010年過得更開心 ! :)
還沒到31/12/2011 之前我非常要求自己 一定要比2010年過的開心

因為我真的要忘記掉所有所有的回憶  一起牽著手看煙花 ?
stop it ! past tense  過去式了   =口=


繼續  、

那一天放工  去嘆茶屋慶祝    (╯▽╰)




kz很光榮的說   6分鐘就能從pandan indah 到 cheras 了 LOL~




我的 玫瑰+ 菊花茶    :D















雖然今年 沒的看煙花  沒得倒數 但是還是一樣醬開心   (=ω=) 
大合照  






過了12點      煙花沒看到    我的遺憾  =3=



半夜2點  去MK家放孔明燈  ^____^


寫下自己的願望   











回的時候9個人一輛myvi    XDD






新的一年  就這樣開始了  、

也不是和平常這樣  =X
只是新的一年要開學了而已  ¯﹃¯



2/11/12

今天宏福第一天去當兵   放心我會幫你倒數的 =.=




不要想念我 XD 

你回來就光頭了  =OO
我會想念你的:)  畢竟一年多了 都是你在陪伴我  :D

今天無端端沒了你的信息  真的他媽的不習慣 = =

3個月而已  我等你回來   =D
我答應過你  、
每一天都信息去你電話和你說晚安 還有說一整天我發生過的事情給你懂  XD




我等著你  回來叫我男人婆的 :''D

  today  leisure mall  ._.












我會慢慢習慣沒有信息的 這3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