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0 January 2012

新年快樂 \^o^/

新年當然回自己的鄉下拉  -----  怡保 & 江沙   .__.


今年的團圓飯 沒和爸媽一起吃 
和舅舅表哥他們一起吃  感覺比較開心點 ╭(╯ε╰)╮



團圓飯   團團圓圓   ¯▽¯


其實 這個新年裡  發生的詳情 我忘記了一點點  
只是記得  

常常去拜年  早上去吃點心 
晚上舅舅載著我和表哥去兜風  一面叫我改掉我的脾氣  (3)
還有一大堆的話  /。\




初一  當然穿紅衣  紅色紅色 ~~~~~




齋菜  :D











asam laksa    




還有很多照片   懶惰放    ^︿^



紅包錢 一年比一年少 :(





買這個戲票的時候  非常不爽的告訴表哥他們我不支持馬來西亞的咯 
做麼買這個戲票  zzzz

結果看了這套戲後        馬上告訴朋友去看這套戲 還叫他們支持馬來西亞  ¯¯


真的很好笑 這套戲  XDDD




禮拜 回來了KL 
馬上就給朋友約去賭博了    ~。~  



賭了不久 又要和家人出去  撈生  !    ) 







the end  ~ 




拜託 收起你把嘴巴   
我還愛不愛他 是我的事  
但我可以和你說  我已經不愛他  
根本沒有一個地方他值得我留戀   

放心 我還會祝福你的她和他永久快樂的  !

人紅 又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