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January 2012

our ♥

今年 MK和我同班了  所以我們在班上每天都是醬悶   ╯﹏╰
每天老師在前面教科  我和她就在後面 問對方 
: 今天放學要去哪裡咧  ermmm 我想唱K哦    我想吃snowflake哦  我想吃馬桶餐廳 /.\

16  /  1  / 2012   星期一  
就是因為我多口說 想吃snow flake  放學就和MK keay 搭巴士去金河了  (-_-)









18  / 1 /2012    heeeeee =$$

又和MK去逛街拉  ts & sg.w  這次還有xiao cool =目



穿T -shirt 去走街  舒服  ~。~
還綁埋頭髮tim !   XDD   (其實是回家懶惰沖涼)  :目




超喜歡這張 因為拍到我很斯文   XDD










每當逛街後 回到家都是噩夢的開始的  而且這次還要拿媽媽的錢來逛  ()  




很努力地學穿高跟鞋   ()y 



宏福回來了  等下去喝茶 :D



房間夠力亂 ~.~

禮拜就回怡保江沙了  不要太想念我   (^_^)/~~




你的東西  其實我知道了 現在我也沒東西了   (實在太佩服自己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