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6 February 2012

Movie :目

最近的生活 都把博客給miss掉了     >_<


這幾天 連續4天都放假   、
 聽起來4天不長  事實真的不長  因為今天已經是放假的最後一天   ╯﹏╰ 


昨天 中國情人節 、元宵節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節日來的 = _ = )



昨日 就是在這兩個節日的時候 

不是    應該是說  12點多 我在沉睡午覺的時候   給朋友叫去看電影了  

嚴重tiredddd   TT


他媽的  他們只給我30分鐘準備  事實 根本就是15分鐘 !!:@@

15分鐘後馬上叫人家下去樓下了  /.\




為了剩錢  * 

我們parking只好在ts parking場  
  
因為據說pavillion的parking場真的嚴重貴 (對我們這些沒錢的來說 )





到了ts 又要走路去 pavillion買票 

他們走路好像敢命醬   可憐我這個穿高高的鞋子還要陪他們一起走   XD


買了戲票    

第一場戲 4:30 p.m



第二場 7:30 p.m




第一場那個 還有1個小時多才開場  所以先走去ts吃東西才再回去pavillion :O


去Uncle duck 吃 :D  生鍋  ¯¯








埋單發現原來吃了150多   不用緊  好才這餐是我隔壁那位 Lazy lun請客   ( ▽╰)



過後 還剩下15分鐘  走去pavillion TT

時間不等人  XD


好才沒遲到   :目

結婚那件事’ 不是想像中的  給某人的博客給騙到了 XD
事實  不好看 很悶 /.\



看完了去旺角 吃我們的晚餐 ()

我的海鮮炒飯   




很快的  要7點半了 TT  又要進場看戲了 

逆戰 !!    
雖然上映了都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電影院還是full :O
所以搞到我在裡面很熱  :X


剛開始做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戲在做什麼   
我就在那邊脫lens   ( ¯ε ¯ )

過後才繼續看   慢慢的明白了  也跟著他們的心情  

覺得 好看了 刺激了 男主角帥呆了 XD


這套戲很長   弄到我們4個都急尿   ()



看完了 全部衝去廁所    過後走去ts parking場 

晚上10點了   很多地方都關了    連進到ts都是個問題

不過最後  還是找到自己的車 過後就和ts pavillion道別了  :DDD




原諒我這次字多過照片 XD






我擁有你 是我最快樂的 我愛你 :*

謝謝你對我比他來的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