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byebye -︵-

昨天喝茶      全部都怪我遲到   /.\



喝茶時候   看誰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按  (-_-)
誰忍不住 就誰請客   XD



不過最後還是AA制  XD





今天一去到做工  就看到一摞摞的書 等著我放 =  = 





晚上   給智霖 抓去吃扒   他說他請客wor   =v=



我的椰子冰沙 ¯¯








現在半夜2點多  多兩個小時  就要出發去怡保了   (~ o ~)

今天我表哥打來 我就問他有沒有買炮仗  我要玩 !!
他就叫我不要那麼豆記玩炮仗 =  =
WTF !!   =  = 
我馬上頂回他 :你不要醬懶成熟   = =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          ( ▽╰)


親愛的你們   新年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