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6 January 2012

frenship :)

hello  、  I m  back =$$    

開學前一天    和曉琪 芷欣 翠怡又去走街了    ) 

走街是女生本性   *\ ( ^ v ^ )/*
我一去到   他們就收起我的錢   不給我亂買東西=X 









逛街的心情 真的很爽     給錢的時候就夠力心痛 /。\


看中了的手錶  一個兩個就說不適合我 害到我沒買 :(
搞 到 我 現 在 非 常 後 悔  =@

說我不適合的那兩條水  你們小心點  XD




我說   我不會再做巴士回家 !=X


 有你們 有快樂 :D

開學那天  、
帶著無奈的心情 去上學  ~.~




acc 2  、 
自己的班   馬來人超級多    唉 =  =


放學回家沖涼了    和MK出去  =3=


咖啡館   






喜歡和你一起的時候  就無憂無慮的 
畢竟認識了8年了  =D



過後去他家   目的 睡覺 \(╯-╰)/ 






他說要睡覺    我也要睡覺  

可是我睡不到  就一直吵他  叫他起來不要睡了 zzz  

過後又想地方去  ( ¯ □ ¯ )

唐人街    <3







過後去找俊強 長升 vinncent去吃MCD    ( ¯▽¯ )








這幾天 心情不好  、 我重視的那3個人 都沒讀書了  /.\
暗戀的滋味不錯    有夠白痴的   ~。~
你不帥jor  我不喜歡你了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