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7 March 2012

relationship

有很多篇要寫      可是我先把自己最重要的寫出來   劉志豪


first time 、  we start at 29/2 



拍照很明顯 有距離  因為真的很害羞 ....  >3<



慢慢地  ....  
一起喝茶  打球   (*^——^* )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說的話通通都是真的  、


16 - 3 - 2012   

唱k  - CEO






我喜歡和你一起               

我知道我們 每次zet到zet去  我說你的高度 你說我的什麼什麼那些   ~

其實也很開心的  ¯﹃¯


我沒有很好  你也不是很好而已 所以不要拋下任何一方   


















過度認真對待你, 只怕得來的是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