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9 March 2012

high high !!

什麼時候 最興奮 最high ?!  當然是展現我歌喉的時候   XD


放假 是去唱k的好時光 └(^o^)┘



過度老水  ¯﹃¯


NEWAY  、  



有咩野另你心花怒放    ?~~~  歌 ~~
  








唱k   他們都叫我不要唱  我的聲音都把他們的聲音蓋著了 ¯﹃¯ 

難聽的說句   我就如大聲公 /.\


過後 繼續走街   沒錢走街 真的很不爽的    
只能明白4個字  

能看不能買'  =@








不懂那一天      和朋友們去爬山  ( *^——^ * )







剛爬不久 我就開始喊累了  \(╯-╰)/ 



那些汗 真的流不停   腳就來斷了   可是半山都根本還沒到 \(╯-╰)/ 


不懂上到哪裡    去煮maggie 面吃wor  




美男 maggie mee ? = = 





















沒什麼想寫   敷衍的幾句帶過  夜晚就是最容易改變人的心情的時候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