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2 March 2012

崩潰

這幾天都去viva  不然就ts  =S

在班上太悶   自然會想接下來的節目   \(╯-╰)/ 


不知道做麼  就是喜歡和他一起的時候   ( * ^——^ * )








其實今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      真的被丟下的感覺  

在同一個路  給不同的人拋下  ....  但他們同樣都是我最愛的人  ♥ 

我沒有要求你要長大後做那些大人物   

只是希望你有時間陪陪我  慢慢了解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

有時候無意間 看到一些句子  ‘真正爱你的人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 。 

我已經在乎 在乎 在乎到我根本 不想再失望了 ! 

我主動 已經是很大的讓步  ...  

但是        ....              我依然愛你 劉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