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9 March 2012

不見 :)

你說有緣再做朋友    我答了你一句 ' 哦 bye '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事   、= =
 I have my boyfriend does not mean I will ignore you。




你說我忽略你  你甚至把所有感受都放在心裡  開口就 unfriend with me 
thats okay  (:


你說了解我 所以離開我    可能你了解的 是前幾年的我 、更不是現在的我 


我永遠會記得  你背叛我的次數 
我只是假裝 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 我和你是知己  


如果你說 我忽略你  男友方面  我絕對沒忽略過你 ! 
朋友方面  我承認我有這點   對不起 


吵鬧 分離 越多
看得出我們的友情有多脆落   :)


不要和我說 你在乎  你哭    你要記得  我的心情更加不會比你好受 
  


他對你不好時 你和我說 你回來做回我姐妹了
你認為我對你不好時候  你回去做他的姐妹了  


你是這樣的人  我勉強自己看開了  、


okay  、  知己 ?  我有 全部都是聊心事的最佳人選  
他們 不離不棄 在這幾年 有些甚至認識了8年  依然沒試過離開我 永遠支持我


就是你們!   (你們幾個永遠在我心中)  


你就永遠 在我生命裡慢慢淡化掉吧  我曾經最珍惜的你 ! 






對不起   波波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