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星期三  

我最愛的 愛愛愛人   來接我放學    XD  (很難得 超難得的)


天氣很熱  還要走去很遠找老母  謝謝你一直都陪著我走 =*


來來去去的去銀行再回去bistro再回去百來旺 
那種又曬又背著重重書包的感覺 那種感覺 真的只能拿累來形容 /.\

去吃東西時候   只要那個食物是要用到切的 我就投降了 ==!
好才 有他幫我   ♥   thanks you :* 
不過你gap女  那個thanks you 就當我沒說過  :@








在Mcd 遇到幾百年沒見的俊強     還有vincent 長升
過後一起去了泰國餐吃    好吃咧  ¯¯








不要覺得兩樣菜少 因為這樣已經吃了 60多塊     ()


晚上本來打算去康樂夜市  結果又走錯路又下雨 :@




10 - 02 - 2012  
sherry Mei  hapi b'day :)


為了這個驚喜  她們個個都籌備了很久 :)




晚上  夜市   熱到爆 :@



過後和kz 他們跑去了sherry家  在他家給她一個驚喜wor 








我只是不想做多出來的那個   ..









結束了  當然去yam cha :D dolphin 






不用看  MK 又喝醉了  /.\




The end   、  


我投降了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  

我是人  我還是會有妒忌心 我還是會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