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run run run :3



早早爬起來  就為了去學校跑步wor  XD

拜六還要爬起來 真的辛苦難為了我 ._.




在學校不停的拍照    有‘一個人’還睡遲了 :@

等他不如我們自己先拍照 xDD





注意手勢吧  
1  2  3  4  5 、

camera girl is me ._.






繼續拍照  ( ▽╰)



早上我都擁有一個‘可憐蟲’的樣子 XDD

簡稱 = 睡不醒


遲來的那個人終於到了  :@

當然繼續拍照拉   哈哈哈  





去跑步咯  走shortcut的時間到咯 xD



猛烈的太陽  向來懶惰擦防曬的我    只好用手帕頂著 /.\
 ( 真的有想過請工人來幫我擦防曬而已  :$$  )




macam 要打架醬   ()






看到有些跑步不綁頭髮的女生 真的想問他們不熱的咩 ._.

我已經熱到無法形容了  5 km  對我來說 真的很長   ╯﹏╰


結束了  去MCD 、

美麗的背影   不用看 最右邊的那個就是我 一o一



 回頭一笑 XDD



接下來  到了麥當勞   還是繼續拍照  ......  /.\







很懶惰上傳了    ) 



最後來個自拍  :$$


自己的照片要特別大張  ( ¯ε ¯ ) 

(電話吊飾可愛 =$$)








愛情不是付出了許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溫柔 、

別把我當成朋友我要你懂 就在這種關係之中 。